您现在的位置:首页 > 新闻 > 公司头条

AVCONE(爱康)DRVM分布式数据资源可视化管理系统荣获“分布式处理十大品牌”奖

1W.JPG

近期,由DAV数字音视工程网、《数字音视工程》杂志主办的“2018年度数字音视工程行业十大品牌”评选活动的结果已经出炉。“2018年度数字音视工程行业十大品牌”作为业内权威的颁奖活动之一,至今已成功举办十年。AVCONE(爱康)DRVM分布式数据资源可视化管理系统在此次活动中荣获“分布式处理十大品牌”奖。


2W.jpg

AVCONE(爱康)DRVM分布式数据资源可视化管理系统,它是利用数字及网络技术进行各系统组网,线路上传输的均为数字化信号,提高了系统可靠性。他主要分为两个部份:简化的智能数字化硬件、强大的客制化软件两部份组成。结构上硬件智能化、设备做减法、功能做加法打通信息孤岛,把现有的、未来的、跨系统、跨网域、跨空间的各种数据与资源对接,实现各区域视听信息互通、整合与共享,交互联动,满足智慧化信息平台建设。传输网络化,实现系统搭建快速简单、自由扩容、一次规划分期建设、根据预算灵活实施、现场施工避免对专业技术人员的依赖、空间搬迁快速二次部署等。强大的客制化软件,实现数据可视化、资源可视化、操作可视化、首次融合神经元控制系统、手势自学控制系统,紧密结合人工智能AI技术,系统的运行及会议的过程都实行全面的控制,而且操作也极其简单。在硬件布局上实现人机分离的集中管理模式,提高物理设备的安全性;通过减少设备的本地管理平台,提高机房的空间和能源的利用率;提高坐席操作人员的工作环境。在自动化室和终端设备室及调度大厅,就可以方便的管理机房中的所有IT设备。我们的产品已成功的应用于政务、司法、教育、企业等领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