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首页 > 公司 > 使命

社会责任
随着自然环境不断恶化,气候变化日益加剧,全球可持续发展正面临着巨大的挑战。而会议商务每年消耗大量能源,并有不断增长的趋势,节能减排势在必行,而这些自然资源正面临枯竭的危险。
    AVCONE
爱康绿色环保作为发展的基本战略之一,积极与客户一道构建绿色节能的多媒体系统,推动行业可持续发展,力行实践绿色会议、绿色爱康、绿色全球的战略。开展节能减排技术创新,提供包括绿色控制、绿色传输、绿色发言和绿色会议等跨网多平台的绿色多媒体综合解决方案。
 
企业使命
丰富人们的沟通和工作
持续关注客户面临的挑战、竞争和压力,提供多媒体有竞争力的综合解决方案和服务,不断提升用户应用,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。
 
成就客户
为客户真心服务是AVCONE爱康得到发展的唯一原因,客户需求是AVCONE爱康发展的核心动力。我们推崇以客户为中心,持续为客户创造长期价值成就客户,非常时刻可启动公司强大的技术资源为具体客户、具体的项目提供专项专用的技术应用,成就客户就是成就AVCONE爱康。
为了更好地成就客户,我们勇于开拓、开放进取、积极创新。坚信任何先进的技术、产品、解决方案和业务管理,只有转化为成功的商业运作才能产生价值。我们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的战略,并围绕客户需求持续创新。
 
诚信公平
诚信是我们的基础商业信仰,我们有诚信的信仰,才能言出必行,恪守承诺。诚信是我们最重要的无形资产,AVCONE爱康 固守以诚信赢得客户,保持80%的客户为循环合作客户。倡导公平经营,信奉执行“阳光销售,风雨坚持”,最终实现谁劳谁得、多劳多得的价值回报。我们秉承诚信的商业文化,严格遵守企业公民道德,忠实遵循国家法律反垄断、反商业殖民,积极响应国家的“和谐商业生态环境”号召。